把你NekoNeko掉😼

杂食咕咕 ❌海产退散❌猪毛护叔宝退散❌

【纳豆】|〔鸭组〕我们一会热搜见

LZ:【视频】

·

2L:???

.

3L:这什么情况?打人的是谁?

.

4L:凤…凤????

.

5L:谁??不认识

.

6L:就是一个月之前在酒吧打人上热搜的那个音乐人啊!那个大律师凤的儿子凤长太郎。

.

7L:啊…啊…有点印象了!就是那天晚上连着上了三个热搜那个。

.

8L:嚯,他才出院不久吧怎么又去酒吧了,不是说是胃出血进医院的吗?

.

9L:这不得个胃癌说不过去吧。

.

10L:楼上有病吗?咒人得胃癌是什么毛病?

.

11L:就是啊!反弹反弹!

.

12L:用的着咒?他自己这样作胃癌迟早的事好吗?!而且反弹是什么鬼?你们小学生吗?

.

13L:他上个月打人的时候就有个楼里出现他学姐来着,这次他学姐不出来洗白一下吗?

.

14L:啊我也看到了那个贴子,但是没看完,我这就去补课。

.

15L:我也去补课。

.

16L:补课+1

.

17L:他学姐不是说他被迹部景吾接回家看管起来了吗?

.

18L:哈?这是什么神奇的剧情?太子爷的小狼狗?大金主包养小音乐人?

.

19L:迹部少爷家本来就有只关西狼了,不需要这只萨摩耶谢谢。

.

20L:隔壁的隔壁网鱼说一嘴,凤顶多就是失去主人抑郁成狂的萨摩耶。

.

21L:不是被看管了起来吗?怎么又把他放出来了?

.

22L:再怎么关系好也是朋友而已吧,凤那个律师爹都不管他,太子爷又能管多久。

.

23L:凤律师应该是管不住,上次凤在酒吧打人不就是凤律师捞出来的,在家呆了不到12个小时他就胃出血进医院了。

.

24L:凤律师还是离他儿子远点吧,他儿子现在这样不就是因为他这个好爹吗?(我补课回来了)

.

25L:补课回来+1 希望凤律师能离他儿子的生活远点🙂

.

26L:看来我错过了一个亿啊,我也去补课。链接丢我个。

.

27L:【链接】

.

28L:【视频】

.

29L:咦??楼上是楼主嘛?

.

30L:!!!!!!!那个!!!长头发的!!男的!!!!是不是!!!!!

.

31L:啊啊啊啊啊我要撅过去了!!!!

.

32L:呜呜呜呜呜麻麻你当年磕的cp复活了!!!!!!我爆哭!!!!!

.

33L:楼上激动什么?

.

34L:哪冒出来的奇奇怪怪的人?!!

.

35L:刚补课回来的表示…这…真的吗?凤找了、等了7年的人…回来了?!!!

.

36L:凤看到他明显身体僵住了啊,是认出来了吗?

.

37L:隔壁楼里的照片他不是短头发吗?

.

38L:对啊?为什么把头发留长了?虽然还怪好看的…

.

39L:因为当年在海里救凤的宍户是长头发,在街边救婴儿的宍户是长头发,凤第一次在冰帝网球部看到打网球的宍户时宍户是长发。

.

40L:隔壁网鱼流泪放图,爷青回。【图片】

.

41L:哈哈哈哈就 好可爱啊 虽然长头发但是意外的挺帅气

.

42L:为什么要留长发啊,虽然挺好看的。

.

43L:要不是他眼神凶,可能会被当成女孩子吧哈哈哈哈。

.

44L:咦~这话不能说不能说…他自己就算了,别人说他漂亮会生气。凤是超级无敌喜欢宍户长发,宍户当时因为输了一场比赛被剥夺冰帝网球部正选席位削发明志,最伤心的人是凤,据说还把他长发小心收藏起来。

.

45L:……这是变态吧………

.

46L:所以呢?为啥不能说宍户像女孩子,他就是长的挺秀气啊。

.

47L:宍户不喜欢被说像女孩子,听到大家说像女孩子他会想继续剪短发,但是凤喜欢他长发,又不好强迫他家4413。所以如果当着他们俩面说宍户像女孩子,凤的反应会比宍户大。

.

48L:凤真的是…有那么点…变态……

.

49L:因为知道凤喜欢自己长发的样子,宍户特意在这7年里为了凤留长发啊。

.

50L:其实宍户也一直爱着凤吧。

.

51L:镜头晃得乱七八糟的…宍户后面跑过来的是迹部吧?他旁边是谁?

.

52L:好像戴眼镜?如果戴眼镜就是冰帝网球部没有名分的副部长忍足侑士。

.

53L:迹部他男朋友嘛~前几个月迹部带藤田芽衣出席慈善晚宴那个贴子不是被扒出来了吗?【链接】

.

54L:见到久别重逢的男友凤居然不冲上去抱住用舌头狂甩,反而推开其他人跑了是什么展开?

.

55L:……因为他可是被称为冰帝良心的人啊。最大愿望是世界和平,乐于助人到上到校长教练保洁阿姨,下到学弟学妹路边猫猫狗狗都喜欢他。一直是温柔大狗狗形象的他怎么会打架,估计宍户活了快30年都没想过吧。

.

56L:我也觉得凤应该是不好意思见自己最爱的人吧,现在的他和当初和宍户在一起的他简直是两个人。

.

57L:视频最后宍户追上去了是吧,希望能追得上…我好怕凤这种精神状态会出什么意外…

.

58L:唉…好不容易宍户回来了,凤可千万不要再出什么幺蛾子了。

.

59L:宍户和迹部忍足在一起出来找凤啊,看来是迹部找到了宍户?

.

60L:应该是吧,都不知道他这7年躲在哪个山旮旯里。

.

61L:不是哦,是宍户自己回来了,不过他之前一直在C国山里当老师,也的确是躲在山旮旯里了。

.

62L:????

.

63L:隔壁楼的学姐?

.

64L:哇!快说说!

.

65L:没什么好说的,宍户失联是凤律师弄的,当时没收了宍户所有东西只给了他现金和一张银行卡把他直接送C国去了。你们也知道的,C国有墙,他刚到C国人生地不熟的,带他去C国的教授和前辈没有一个愿意帮他联系日本这边,他刚到C国完全被真空化了,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熬过来的…

.

66L:他父母…难道…

.

67L:知道又帮不上忙…而且那么好留学保研机会…他父亲也因为这个事当上了冰帝幼稚舍副校长…

.

68L:……嘶……卖儿子吗这是……

.

69L:说不上吧,而且宍户家里一直也不同意他和凤宝在一起,算是两家家长不谋而合。

.

70L:太惨了…学姐现在在干什么…

.

71L:我现在和忍足在酒吧门口和酒吧老板还有被凤宝打的人商量赔偿,迹部少爷开机车载着宍户去追凤宝了。

.

72L:机车追不上人跑的速度??

.

73L:不是,凤宝跑得快,又比较熟悉地形,我们追不上,就返回酒吧大门取机车,我和忍足主动留下来善后,让迹部少爷载宍户去追凤宝了。

.

74L:就我一个人好奇凤这次为什么打人吗?不会又是上次那样有人阴阳怪气他有钱也买不回爱情吧。

.

75L:我也好奇…

.

76L:东川一郎新电影《沉默》同名主题曲是凤写的……

.

77L:????就今天早上上热搜那个?

.

78L:有个人在家里放了一晚上的《沉默》今早被发现在家里自杀了?

.

79L:……这…之前那个贴子里有人说《沉默》这首歌正常人听了都想自杀…

.

80L:预言家,刀了。

.

81L:这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

82L:…对不起…

.

83L:我看热搜里有人说死者本来就有抑郁症,应该是看了电影太压抑了引发了他的病。

.

84L:我是学姐,我问了酒保知道了整件事的经过。这家酒吧是英式酒吧,因为这家酒吧有两个爵士乐队常驻是凤宝比较常来的一家酒吧。凤宝今天没喝酒,只点了无酒精莫吉托。在等乐队做登台做准备的时候卡座里有两个喝多了的人在拿今早因为《沉默》这首歌上热搜的逝者开玩笑。凤宝听到了觉得很难接受,就去和他们交涉希望能尊重下逝者,甚至自己掏钱买了扎啤酒给他们。谁知道那两个人不但没有收敛还说了更过分的话,凤宝本来就因为逝者是听着他写的歌自杀的事情满怀愧疚情绪很不稳定,听到他们说那么过分的话实在是忍不下去就动了手。

.

85L:冰帝良心…名不负虚传…

.

86L:他真的好善良啊…希望他和宍户能有个好结果…

.

87L:去山区里当老师吗…宍户也是个很好的人啊…那么好的两个人老天爷一定会善待他们的。

.

88L:我好想知道迹部带着宍户找到凤宝没有。

.

89L:要放电影里这俩人高低得有个出事。

.

90L:LS有病?能不能盼点好的???

.

91L:LSS呸呸呸!你可闭上你那乌鸦嘴吧!!!!

.

92L:LSSS是不是自己癞蛤蟆生来孤寡就看不得别人好???

.

93L:这贴子追得我揪心死了……

.

94L:你们知道凤会去哪吗?就这样瞎找??

.

95L:不过两个轮子再怎么也跑的比凤两条腿快吧。

.

96L:我收到宍户的迹部的信息了,他们找到了凤,我和忍足在赶过去的路上。

.

97L:找到就好找到就好……

.

98L:心放下一半了

.

99L:哇好想自己亲眼看到他们俩团聚!!!!!

.

100L:对哇!!!我从上个贴子追他们俩的消息追了一个多月了!!我一想到长达七年的虐恋就要大团圆HAPPY END了我的眼泪就要下来了。

.

101L:希望宍户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再丢下凤了。

.

102L:这种事宍户肯定也不想啊……他这七年应该也很痛苦吧……

.

103L:我好想知道他在C国的经历啊,肯定爆虐……

.

104L:学姐到了吗?

.

105L:求学姐实况转播下吧!!!

.

106L:我也好想看!!!!

.

107L:我……我现在哭得……不太能打出字,可能会有很多错别字或者语句不通顺。

.

108L:没事没事!!!!学姐求求了!!!!

.

109L:求求学姐了!!!

.

110L:凤他…躲到了中学时候和宍户一起训练的秘密基地。这里当年是一片烂尾楼,现在已经改成了一个公共小花园。

.

111L:在他心里这是属于他和宍户最重要的地方吧。

.

112L:受伤了害怕了第一时间会跑到自己觉得有安全的地方,对于凤来说最有安全感的就是他和宍户的回忆吧。

.

113L:这个地方和以前的烂尾楼建筑工地完全不一样了,宍户完全认不出来哪是哪了,最后是闭着眼睛凭回忆走到儿童乐园的一个滑梯旁边,但是滑梯上没看到凤,后来是迹部拿手机的手电筒照明我们才看到凤那么大一个人缩在滑梯半封闭的楼梯下。

.

114L:这个地方真的是承载了两个人的青春和爱情啊。不光是凤,宍户也对当年的建筑工地记忆深刻吗,在心中一遍遍回忆和凤一起走过的路,一起在秘密基地特训……他一个人在C国的时候是不是靠着这些回忆坚持下来……

.

115L:……谢谢 在哭了……

.

116L:宍户坐在滑梯外面,说,长太郎,现在换我来等你了。



——————————————————————

回礼是我画的辣鸡图 当时就是脑子里突然出现这两个画面才有的凤和4413的这个文 因为菜 所以花了很长时间才把脑子里的图画了30% 也拖更了那么久……真的很抱歉……但是我是真的很想让大家看看我脑子里的图……

后天三张图会无料放送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把你NekoNeko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