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NekoNeko掉😼

杂食咕咕 ❌海产退散❌猪毛护叔宝退散❌

【纳豆】|〔苹果〕啊啊啊啊啊!!!!

LZ:【图片】

.

2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3L:卧槽楼主!!!你这是在哪碰到的手冢!!!

.

4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没有!!!!

.

5L:【图片】【图片】【图片】

.

6L: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是打球的照片!!!!

.

7L: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

.

8L:那么糊都那么帅!!!!

.

9L:楼主你手就不能稳一点嘛!!!!!

.

10L:啊啊啊啊对不起我太激动了!!!!我到现在手都在抖!!!!!不过我的这几张照片不二都说拍的挺不错的!

.

11L:不二也在啊!他俩真的是粘糊。

.

12L:我们组还能有男的啊…

.

13L:楼上重点歪…楼主这是在哪拍的照片啊?感觉像是哪个网球俱乐部?

.

14L:这是手冢的新工作吗?

.

15L:很多退役运动员最后都是教练啊。

.

16L:这得是什么豪门俱乐部能请手冢当教练。不过不二也在,总不可能是老婆大人视察工作状况吧。

.

17L:不是不是,手冢只是过来打球的,他带不二一起过来锻炼身体。【图片】【图片】

.

18L:好一对璧人!

.

19L:为啥就背影我都能看出他俩身边粉红泡泡…明明也没啥过分动作,就和普通朋友一样背着自己的网球包边走边聊

.

20L:应该是因为手冢根本就不会和其他人边走边聊吧。

.

21L:手冢还能聊天呢?←这是我对手冢退役前的印象。

.

22L:我感觉他话挺多的…反正我看他和不二在一起的时候话挺密的,而且还会笑。

.

23L:艹!有对象了不起啊!

.

24L:呜呜呜呜有这样一个神仙大美人当对象他是挺了不起的…

.

25L:就我一个人发现他们俩网球包和网球拍是情侣的吗?

.

26L:都不是一个牌子的…只能说配色是情侣配色。手冢是浅青色网球包、白色球拍,不二是白色网球包、浅青色球拍。

.

27L:真的挺粘糊的…

.

28L:球拍他们俩一直都是这个喜好,网球包估计是后来特意配的。

.

29L:咦~恋爱的酸臭味。

.

30L:说起来手冢是职责选手啊,虽然退役了,但是不二已经是普通人了吧,我好好奇他们俩今天这场球的战况如何。

.

31L:应该就是随便打打啦,谁锻炼身体当正式比赛去搏命啊。

.

32L:手冢肯定给自家老婆放太平洋了。

.

33L:楼主我啊,是个网球新手,就看他们俩打得有来有回的。不过听旁边大哥的各种惊叹,应该是非常激烈的。手冢领域和手冢魅影都开了,但是都被不二打破了,好像是让球精准的蹭上球网,让球的旋转停止或者是角度出现变化,手冢不得不移动去接球。

.

34L:????说好的普通人呢?

.

35L:嫂子只是不比赛,不代表不打球好吗…他控球能力一直都是超神的。

.

36L:天才还是那个天才…

.

37L:还有呢还有呢!快说说!!

.

38L:零式发球也有用,但是用得不多,不知道是怕被破还是怕旧伤复发。不二有个发球好强啊!!会消失!!!就是到手冢半场之后突然就消失了!!!

.

39L:啊,消失的发球啊,其实没消失啦就是旋转不规则脱离原来的球路。当年关东大赛打迹部带的冰帝学园中等部的时候用过。

.

40L:?什么玩意儿?这玩意普通人能打得出来?

.

41L:楼上记得好清楚啊。

.

42L:因为我最近在疯狂补课啊,不知道谁把他们国中的比赛录像放出来了,青学冰帝立海大中学部的,还有亚久津个人的。

.

43L:说回球赛说回球赛!消失的发球手冢肯定可以打回去吧!

.

44L:没有完全打回去,不二的发球局不二60:30。

.

45L:哈?!!手冢这是退步了吗??他是职业选手诶??

.

46L:放水给自己男朋友不是很正常吗?所以人家有那么个神仙男朋友而你没有啊。

.

47L:我是俱乐部老板哈哈哈哈手冢他们在U17集训时候的学长,我觉得手冢可能旧伤还在,在不影响自己旧伤恢复的情况下已经是尽力了。放水是对不二对自己不尊重啊,他什么水平不二一清二楚,要是真放水不二肯定会生气到完全不打了。他前面两球是真挥空了,后来反应过来就能接到球了。他也有一局连着用零式发球,被不二警告了,说再折腾就直接不打了,后面就不敢连着用了,都是错开的,对手肘的负担小一点。

.

48L:哇……不二眼睛睁开的感觉好凶啊,我隔着那么远都能看到他眼睛里蓝色的冷光。

.

49L:他退役果然还是因为旧伤啊……

.

50L:哎……这样一个奇才……太可惜了。

.

51L:不二是真的心疼自己家老公啊。

.

52L:自家老公当然自己心疼。我也心疼手冢啊,他真的是太可惜了。

.

53L:听说不二有在到处找医生给手冢治疗手臂和肩膀,据说手冢的肩膀也有伤,只是没手肘上的严重。

.

54L:德国那么好的骨科都治不好手冢的伤,日本这边我真的是不报什么希望。

.

55L:哎……但是看手冢现在还能打球,应该是不影响生活的。

.

56L:但是手冢那么年轻,肯定还是想回归赛场吧,网球对他来说是整个人生吧。而且比起当家庭煮夫不二应该也更想看到手冢在世界网球比赛上的英姿吧。

.

57L:太夸张了啦,他人生里还有不二啊,我觉得不二在他人生中的比重和网球差不多,而且家庭煮夫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

.

58L:我好好奇最后的比赛结果啊。

.

59L:手冢不可能会输吧……

.

60L:再怎么样有伤在身也不是普通人能轻易打赢的吧。

.

61L:问题是不二不是普通人啊……从他本人到他身份都不普通吧…………

.

62L:在青学他就没赢过手冢。

.

63L:那是他甘愿做第二好吗,各方面考虑都是他做第二更好,他们中学的时候我觉得不二真的是和手冢不相上下的,手冢说过他也不知道不二的极限在哪,这样的人不会更加可怕吗?

.

64L:恐惧来源于未知。

.

65L:我觉得手冢可能有点难打,因为我看照片他们是在室外打的比赛吧,昨天东京有点子小风啊。

.

66L:有风怎么了?

.

67L:不和不二打室外比赛是他们黄金世代的共识吧。他可是著名风系魔法师,一点点风他都能利用上。

.

68L:黄金世代嘛……这个称呼好棒啊,那届全国大赛真的是人才辈出,现在在网坛活跃的日籍选手一大半都是参加了青学拿冠军那届全国大赛的中学生。

.

69L:最近凤和他男朋友也经常来这个网球俱乐部打球啊,有幸和他们俩打过双打比赛,只能说,普通人和他们黄金世代的选手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他们发球局是一分都没丢,凤的发球真的是一球入魂啊,加上宍户的速度非常快,基本没有他追不上的球,打我们真的是鱼塘局。其实平时偶尔能碰到他们俩过来打球,都是他们俩对打,互相喂球锻炼身体什么的,就能看出来应该挺强的,但是没想到能强成这样啊!!

.

70L:哈哈哈哈那你们双打最后比分是多少啊。

.

71L:6:1……充分怀疑是凤觉得给我们零蛋不好看第三局没有用他的重炮发球。

.

72L:……冰帝良心名不虚传啊。

.

73L:又双叒叕跑偏了……还有人关心冢不二的比赛结果吗?

.

74L:我我我我!(举手!)

.

75L:楼主和俱乐部老板还在吗!

.

76L:我还在啊,他们比赛的结果是冢不二7:6,抢七是17:15,最后是不二体力跟不上直接放弃了。不二真的……太美了!!我一个直男都要爱上他了!!!!

.

77L:…………楼主你真勇啊……

.

78L:我只敢在心里默默的嚎啦……不二真的好美!我理解了手冢为什么那么喜欢他!!!明明打球的时候那么锋利!球赛一完就那么……娇柔?原谅楼主是个文盲,实在是找不到词来形容了,大概就是,他靠在我怀里的话他要月亮都可以摘给他!!!打到最后他没体力了说了句什么就往一边倒跪坐在地上,网球拍立在地上双手撑着拍柄,一种脱力又强撑的感觉,脆弱又倔强!手冢绕过去拉他手臂想拉他起来,他不愿意动,最后是手冢弯腰伸手臂拦住他腰给他从地上带起来的。感觉不二应该挺轻盈的,手冢看着都没用什么力,轻轻一捞他就站起来到手冢怀里了。他起来后就靠在手冢怀里头靠着手冢肩膀休息了下,拍了拍手冢背,手冢才放开他。

.

79L:楼主你很危险,你要弯了……

.

80L:我、我也想抱他……

.

81L:你想Peach

.

82L:呜呜呜好甜!!!!楼主你为啥没拍这张!!!!

.

83L:!!就是啊!!!最重要的没拍!!!!

.

84L:那时候光顾着鼓掌去了谁还有闲工夫拍照啊!!!!!呜呜呜呜我也觉得我很危险啊!我明明是喜欢大胸大姐姐的!!!!为啥啊!!!!看手冢把不二抱怀里的时候疯狂心动!!!嘴角疯狂上扬!!!!

.

85L:……你不是弯了 你只是磕到了……


评论(16)
热度(2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把你NekoNeko掉😼 | Powered by LOFTER